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March 12, 2010

M'sia 的警察。。。。。

我今天,我一个菜市叫apollo 的。。。。。。
去那边呢。。。就是为了买那个有的加蛋的。。。。万成糕??应该吧?。。不到确定什么名字。。。。买了过后就会了咯。。。。
那个当口在中间,所以买了过后,就走回去咯。。。。。
走去车的路程。。。。我看到,有3位。。。应该不是位,应该是个。。。。。应为我看“你好!mr siao”讲位是用给一个你尊敬的人。。。不过我不觉得M'sia的警察值得我尊敬。。。。。
continue......
那三个警察,正在抓这一名中国女子。。和rampas到完那名女子所卖者的东西。。。。。
我爸爸讲,rampas了过后,拿回去卖。。。原本我不相信。。。走呀走,一路上,我都听见全部人都在重复我爸爸所讲的话。。。。我才知道,我老爸所得都很正确。。。。哈哈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