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感恩。。。

从我懂事以来,我的家人第一次进医院。。。。。
昨天,我老爸进了医院。。。。够力到~好才等下12点就能出院了。。。
昨天,我老妈吓到~。。。。
有一只蜜蜂飞进我老爸的嘴巴里,订了我老爸的喉咙一下,肿到不能呼吸,不能讲话,也不能吞口水。因为肿到压到那个呼吸器官。。。进了医院,拔了那根蜜蜂遗留下来的针,再打了三只针。。。@.@。。。。
到了晚上,才能讲话,呼吸+吞口水,不过还有一点点的痛。。。。到了今天早上才好。。。。
所以等下就可以出院了。。。哈哈!感恩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