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美好的一餐。。。

恩~今天跟朋友出去吃了一餐。。。。跟大家分享下。。。



照片中的这位美女,就是鼎鼎大名的LSX。。。。(本来要放全名的,不过还没得到他的允许,所以就放LSX罢了,不过,认识我身边的人,就因该人是他了。。。哈哈!)

这边,给你们向详细看看照片中的食物。。。。。

这碟呢~就是有一位帅哥点下的东西,名字叫KWJ。。。这碟东西叫做。。。什么black pepper 的,忘了。。。paiseh paiseh......

而这碟呢~就是有我这个贪吃鬼吃的。。。吃到一半,才想起要拍照,给大家分享下。。。你看,我几有你们的心。。。哈哈!



图片中,首先要介绍的就是那碗饭,也就是有另外一名小姐点的食物,名字叫BHC,这碟东西很特别,下面蛋,上面下。。。。呵呵~现在就来介绍最贵的东西,也就是上面那盒orange水。。。你们知道多少钱吗?。。。。RM7.90。。。(如果没记错)。。。。。

我认为最难吃的。。。就是那个黄黄的东西。。。不知道是什么来。。。。(如果这个照片看不清楚,可以看看我出的那张)看起来很像芒果,不过,吃下去。。。。。好像腌制的东西,咸咸的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。。。吃到要关着鼻子来吃。。。可怜。。。。就这样。。。新年时我所经历过的事。。就懒惰要放出来的。。。。对不起哦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