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YEAH!!!

我终于完成了我的作文。。。我还蛮喜欢这张作文的。。。因为。。。haiz。。。
跟你们讲题目你们就明白了。。。这是一张完成故事的作文。。。
“深夜了,我睡不着。在床上翻来覆去,。。。。。”
我写我作文里的第一段给你们看看。。。
深夜了,我睡不着。在床上翻来覆去。突然想起,那天晚上所发生的事情。。。。想起当天晚上,我感到非常后悔。那时我就是因为了一时的风光,而造成今天的遗憾。。
我的第一段写完了,想接下去看吗?
慢等啦!

4 comments:

香蕉霜 said...

我忘了写…………
你该不会是找芊芝写吧!?

lsxuan said...

我还没有写呢,你可以试试,用这一段开头:
深夜了,我睡不着觉,望着睡在我身边的小孩,我不经感到后悔...那天...

苯蛋的人 said...

wakao....浆的东西你也敢写出来,小心我叫我的兄弟们把你变成我的那篇文章的女主角!!!

香蕉霜 said...

我赞成!哈哈